close

 

 

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善變

其實我也很害怕付出的太少

其實本來就不太平衡了

感到很忐忑 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也很爭扎 ...........

 

 

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

這一天還是會到的

就算你會難過 我會愧疚

畢竟我也不能這樣不公平的對待妳

 

 

放棄了放棄了      ...........

我討厭這樣的感覺

其實根本就不合 .

根本就不是我所想要的啦

 

妳說在甜的話也沒用阿 ==

我都很理智的聽你講完了

甜言蜜語百分之99.999999999 都是騙人的

我可是很冷靜的 ˊˋ    煩死了 !!!!!!!

 

讓我笑死就好不要一直讓我覺得快蛀牙了 .

 

 

一口一口吞吐煙圈 怎麼算才最划算
一人一巴掌拉倒何要吞吞吐吐 一串一串接著一串
說甚麼你不知道  是不是有點無聊
好像我塞給你要 你無可奈何被逼要逃
我終於看穿了愛情它不就像點根煙 隨手放在嘴邊 
層層疊疊的煙圈 瀰漫眼前  最多薰紅了眼
早一點看穿了愛情它不就像抽根煙 用來解悶消愁
大不了燙到了指尖 隨手甩路邊 管它誓不誓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7771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